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全明星星锐赛 东北虎小将神勇输球也闪耀

2010年03月21日10:49华商网-新文化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CBA全明星赛垫场赛星锐赛昨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展开较量。昨天的星锐赛奉献的不仅是表演,火药味浓烈的比赛竟然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最终,北方明星队在领先14分的情况下,80比91遭南方明星队逆转。

于澍龙、张彪表现神勇

东北虎小将于澍龙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另外还有8次助攻入账,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但由于北方明星队最终落败,于澍龙与MVP擦肩。最终,南方明星队的董瀚麟拿到MVP。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张彪在比赛中贡献16分,他的精彩表现让主帅巩晓彬几次为他鼓掌。另外一名东北虎球员钟诚拿下3分。虽然依旧没能晋级季后赛,但东北虎队本赛季在培养年轻球员上看到了成绩。

全明星赛今日19时开打

星锐赛俗称新秀赛,显然只是一个垫场赛,真正的全明星赛将于今日19时上演。自1995年CBA首次全明星赛开始,全明星赛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今日举行的全明星赛将迎来自己的16岁生日。本届全明星正赛仍旧为南北分区对抗,蒋兴权、郭士强这对辽宁男篮的师徒将统帅北方明星队。南方明星队则由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统领,浙江队主帅王非为助理教练。北方明星队的首发阵容为:巴特尔、李晓旭、张楠、张庆鹏、杨鸣;南方明星队的先发五虎是:王治郅、朱芳雨、张凯、卢卡斯、胡雪峰。

三项赛事个个精彩

在昨日进行的CBA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预赛中,张庆鹏、金立鹏和卡斯晋级决赛,而上届冠军新疆队的徐国翀则被淘汰。这样,张庆鹏、金立鹏和卢卡斯将在今日争夺三分王。另外,扣篮大赛预赛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最终经过角逐,江苏队的吴楠、福建队的西恩·威廉姆斯以及天津队的张智涵晋级决赛。在技巧赛预赛中,刘炜和林志杰进入了决赛,辽宁队的杨鸣和北京队的解立彬被淘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