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盖伊25分兰多夫轻取两双 灰熊屠勇士反超火箭

2010年03月21日10:24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盖伊25分兰多夫轻取两双 灰熊屠勇士反超火箭

梅奥腾起后仰跳投【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灰熊坐镇主场以123-107大胜勇士。凭借这场胜利,他们在西区排名上反超火箭位居第九。

灰熊兰多夫轻取20分和13个篮板,盖伊25分和6个篮板,梅奥21分,亚瑟16分和13个篮板,康利15分。勇士这边,埃利斯攻下28分,马盖蒂20分,库里9分和6助攻,托利弗12分和11个篮板。

比赛开场,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勇士这边马盖蒂和托利弗连续突破上篮得手,灰熊盖伊飙中三分,兰多夫篮下强打得手反超比分。但托利弗马上三分还以颜色,不过灰熊的梅奥突然爆发,先是扣篮攻下两分,之后又接到塔比特传球打三分得手。在兰多夫和塔比特联手砍下4分之后,灰熊取得了5分领先。但进入中段,勇士攻击群发威,托利弗、马盖蒂、库里和埃利斯连续飚分,一口气砍下19分,将比分反超。本节末段,灰熊的威廉姆斯和杨连续得到4分之后,才帮助球队首节只以30-31落后。

次节,两队依旧以攻对攻,灰熊亚瑟大发神威,包揽了球队前10分里的8分。勇士这边则多点开花,沃特森连续上篮得手,库里和莫罗先后飙中三分,率队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前5分钟,灰熊将进攻点转移到内线,盖伊、兰多夫和布鲁尔居然连续三次完成了打三分的表演,之后兰多夫又在内线暴扣,主队完成11-5的攻击波。此后埃利斯三分、暴扣和上篮连得7分,但灰熊连续得到罚球机会,稳稳守住领先优势。半场结束,灰熊以69-64领先勇士。

易地再战,灰熊火力不减,康利连续突破上篮,加上一个三分球,攻下7分,加上梅奥的2分,灰熊完成9-2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勇士做出反击,埃利斯和马盖蒂联手砍下10分,但灰熊毫不示弱,尤其是盖伊,一人连中两记三分,遏制住勇士的反扑。随着兰多夫在内线愈战愈勇,梅奥外线也有三分入账,灰熊一度将优势扩大到近20分。三节结束前,威廉姆斯和兰多夫先后飙中三分,灰熊以107-90大比分领先勇士进入第四节争夺。

末节,双方进攻火力有所下降,但灰熊依旧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比赛胜负早已定下。终场前2分16秒,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灰熊主场以123-107狂胜勇士。(肖恩)

相关新闻:

盖伊25分兰多夫轻取两双 灰熊屠勇士反超火箭

老鹰灰熊经营不善或被迫出售 高层保持沉默

火箭击败灰熊4连胜 小布7中7破连中三分纪录

火箭击败灰熊四连胜 书写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犀利哥准两双不输灰熊榜眼 希尔潜力超兰德里

火箭胜灰熊排名升至第九 季后赛不到放弃时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