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散打高手重伤泰拳“铁肘” 中国选手扩大优势

2010年03月21日09:30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暨散打泰拳对抗赛,昨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进行的三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拿下两场,中国散打的优势也进一步扩大。

在去年佛山举行的散打泰拳对抗赛中KO泰拳王蓝桑坤,张开印名声大噪。昨晚他率先亮相,在与泰国“湄南神鄂”图温坦的较量中,张开印战术运用得当,在与对手打满五回合后,以明显的点数优势取胜。随后,在第二场比赛中,上官鹏飞与泰国“铁肘”恰仑蓬交战。上官鹏飞因为在第一回合时多次利用侧鞭腿击中恰仑蓬右腿膝部,导致其在第二回合开始不久就右腿严重受伤,而不得不放弃比赛。遗憾的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冠在与泰国“美丽拳王”阿敏的对决中以微弱的点数差距落败。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