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核武2年完成劳尔16年不能 卖他后悔1万年

2010年03月21日06:37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甲射手王竞争,比利亚已暗承认输,“世界最佳球星状态正佳时是无法抵挡的”,但梅西却无法放松,因为同胞伊瓜因已追了上来。本轮小烟枪打入联赛第20球,成为金球先生之后第二个上20的西甲得分手,两人只差2球。

伊瓜因已连续两年联赛破门超过20,上一次完成这纪录的皇马球员是02到04年间连续三季得分过双十的罗纳尔多,甚至连队史第一得分手劳尔,16年来都没做到过这点。指环王最接近的是95到97年间,一年进球21,一回破门19次。

佩莱格里尼已不再在意弗洛伦蒂诺是否满意,赛前拍胸脯保证无论本泽马何时复出,伊瓜因必是不二主力:“他是伟大的得分手,给球队提供了巨大帮助。考虑到他还如此年轻,能这样成熟真是非凡,他知道如何应付压力,用进球回击外界的非议。他是天生射手,我没理由把他排除在主力阵容外。”

希洪竞技多靠挖其他豪门二队墙角为生,实力本就有限,防线更是疲弱,于是比赛成伊瓜因与C罗抢射门的表演。上半时,小烟枪准头欠佳,两次无人盯防的头槌和凌空抽射一次比一次射得偏,打正一回也被客队门将巴勃罗侧扑拍掉。不过显然上轮上演帽子戏法,以及佩帅的肯定与支持,令阿根廷人充满自信,一旦有机会便起脚,射手就该有这样的自觉。

第67分钟,伊瓜因以完全个人化方式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从右翼单兵突破,斜刺里冲杀到弧顶,后卫跟不上他的速度,门将出击封角度却嫌过于草率,伊瓜因左脚低射找准门将难救的腋下空隙,一击致命。“今天伊瓜因相对安静,但他一个进球已足够终结胜负悬念”,《马卡报》记者米格尔-安赫尔赛后点评说。

最近马德里媒体热议的话题是,弗洛伦蒂诺打算用伊瓜因贴钱与马竞交换阿奎罗,结果同城对手当家人塞雷索给出答复:“交换?买卖可行,加上C罗卡卡和伊瓜因就成!”姑且不论这身价该如何换算,单说两点皇马就万万做不得这等亏本买卖:一,阿奎罗是阿根廷队边缘人,伊瓜因则是正印9号前锋;二,小烟枪联赛进球数是阿奎罗(10球)一倍,比马竞两大主力前锋破门总和也只差2球(弗兰12球)。

2000年,弗洛伦蒂诺刚上台就卖了副队长、也是中场核心的雷东多,为这事皇马球迷记恨了他两年,直到齐达内一脚天外飞仙斩下02年欧冠大耳杯,伯纳乌才渐渐撤去场边抗议横幅。事实也证明,即便是马克莱莱也无法取代阿根廷人在中场领袖群伦的作用。10年后,老佛爷难道要重复一次愚蠢错误?还望三思。

(Cuchu)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