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国米1-1平巴勒莫 米利托破门并中柱

2010年03月21日04:34腾讯体育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3:45,意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米去到巴贝拉球场客场挑战巴勒莫。上半场双方战为1比1,米利托点球破门助国米领先,巴勒莫队卡瓦尼追平比分

经历了三场禁赛之后,穆里尼奥终于回归教练席。虽然国米周中打了欧冠,但是由于巴勒莫是联赛排名第4,且主场至今不败的球队,所以穆里尼奥主力出战,只进行了两个轮换。后卫线上,复出的桑顿出任左后卫;中场位置,斯坦科维奇首发。前场,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组成三叉戟,巴洛特利继续无缘大名单。

国米先开球,率先抢攻。第6分钟,埃托奥右路送出身后球,米利托突至小禁区右路起右脚小角度抽射,球打中门柱外侧弹出!第9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在落点附近,巴勒莫后卫博沃拉倒抢点的西奥,裁判吹罚点球,并向博沃出示黄牌。巴贝拉球场响彻着嘘声,但慢镜头显示博沃犯规动作非常明显。米利托操刀主罚点球命中球门中路!1比0,国米领先,这是米利托赛季的第20个进球。

第15分钟,斯坦科维奇故意手球吃到黄牌,帕斯托雷距门20米处的直接任意球攻门高出。3分钟后,斯内德任意球开出,米利托禁区内头球攻门,球略略高出。第22分钟,辛普利西奥的怒射偏出。第24分钟,巴勒莫追平比分,米科利突至禁区前送出直塞,卡瓦尼在两名后卫中间停球后起,距门15米处起右脚怒射近角,塞萨尔扑救不及!1比1,巴勒莫追平比分,这是卡瓦尼的第10个联赛进球。

第30分钟,诺切里诺远射打飞。两分钟后,帕斯托雷禁区右侧怒射,球被塞萨尔得到。第34分钟,斯内德右路传中,麦孔插上头球攻门稍稍顶偏,1分钟后斯内德禁区弧处的怒射偏出。第40分钟,米科利大禁区弧处的低射偏门而过。第45分钟,卢西奥铲倒卢西奥吃到黄牌。半场结束,两队1比1战平。

巴勒莫出战阵容:4312

门将:46-西里古

后卫:16-卡萨尼、5-博沃、24-克亚尔、42-巴尔扎雷蒂

中场:8-米格里亚乔、30-辛普利西奥、9-诺切利诺

前腰:6-帕斯托雷

前锋:10-米科利、7-卡瓦尼

替补:28-贝努西、3-戈伊安、14-贝托洛、20-布丹、88-布拉西、89-切鲁斯卡、90-赫尔南德斯

国米出战阵容:4312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39-桑顿

中场: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4-萨内蒂

前腰:10-斯内德

前锋:9-埃托奥、22-米利托

替补:1-托尔多、2-科尔多巴、7-夸雷斯马、8-莫塔、17-马里加、23-马特拉齐、27-潘德夫

[责任编辑:robyw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