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半决赛抽签:张开印PK美丽拳王 巴特尔伤退

2010年03月20日22: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20日讯(记者吕长伟)中泰对抗赛经过两天的角逐,中国四名选手刘层层、巴特尔、张开印与上官鹏飞晋级半决赛,泰方只有可怜的两人。赛后,主办方举行了抽签仪式定下了明天比赛的对阵。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巴特尔因为在昨天比赛中受伤放弃了参赛资格,泰拳“第一高手”朗塞顶替了他。

今晚,第五届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第二天的三场比赛全部结束,中国散打延续了自己的霸气,张开印和上官鹏飞双杀对手,中国队2-1获胜。这样两天的比赛下来,中方有四名选手获胜进入了明晚的半决赛,泰方只有威汉和阿敏两人。

赛后,主办方在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天比赛的抽签仪式,但记者在现场没有看到中国运动员巴特尔的身影,出现在抽签现场的反而是三名泰国选手和三名中国选手。记者向组委会询问得知,原来巴特尔因伤放弃了比赛,朗塞顶替了他的资格。这样明天三场半决赛仍是由三名中国运动员对阵三名泰国运动员。

随后进行的抽签仪式,规则还是跟此前一样,红黑双方各三名选手,选手面前桌子上的扇面有相应的数字,双方抽到相同数字的运动员将进行对决。最终,“威风少侠”张开印抽到了“美丽拳王”阿敏,两人将在第一场比赛中亮相。

详细抽签结果:

第一场:张开印VS阿敏

第二场:刘层层VS威汉

第三场:上官鹏飞VS朗塞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