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上官鹏飞铁腿重伤泰拳王 张开印点数优势获胜

2010年03月20日2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龙虎争霸”暨中泰拳王争霸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进入第二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先是在09年中泰赛中曾经KO泰拳王的张开印以点数优势击败对方的图温坦,随后上官鹏飞击倒对方的“铁肘”恰仑蓬,最后王冠因为点数优势不敌对方的“美丽拳王”阿敏,这样中国队在前六场比赛中取得4胜2负的佳绩。

虽然本次比赛赛事对于泰拳规则全部放开,允许队员使用肘、膝等部位攻击,击中有效部分得分,但是从首日比赛来看,中国选手并没有因为规则略显不利而处于下风。在昨天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先是刘层层重拳KO泰方主将朗塞取得开门红,随后巴特尔又仅用一回合就轻松击败卡鲁汉,尽管最后出场的小将曹耀民因为点数憾负泰国选手威汉,但是中国队还是顺利取得总比分2比1的领先。

第二日第一场: 张开印点数优势胜图温坦  刘层层KO泰国第一高手 中泰赛首日中国2胜1负>>观看视频 >>现场组图

张开印绰号“威风少侠”,在09年中泰争霸赛75公斤比赛中曾上演过KO泰拳王蓝桑坤的好戏,今日他的对手是有着“湄南神鳄”之称的泰国拳王图温坦。首局比赛,张开印开局气势很盛,而图温坦在裁判喊停后曾用肘部击打张开印的肩部,引来了现场观众的嘘声,随后张开印换以颜色,在一次进攻中一脚踹到对手胸部,对手直接倒地,随后张开印又在相持过程中将对手摔倒在地,优势十分明显。

第二局,张开印延续自己的良好进攻势头,一上来就连续发力踢到了对手,图温坦随后尽管进行了一些反击,不过都被张开印成功躲开。本局最后一分钟,张开印又一脚将对手踢倒。第三局,图温坦抓住进攻机会将张开印掀翻在地。第四局刚开始张开印开局不利不慎被踢到,随后,张开印又一次被击中,他一度蹲在了地上,不过,很快他就站了起来。

关键的第五局,开始阶段张开印抓住机会先是用拳头击中对手头部,随后使出一记高鞭腿击中对手颈部,对手又一次倒在了地上,此时现场观众一片沸腾。此后,图温坦又有一次在裁判喊停后袭击张开印,现场一片嘘声。五局过后,双方谁都没能实现KO,最终,裁判判定红方张开印22:17、23:14、23:15以点数优势获胜。

第二日第二场:上官鹏飞优势胜恰仑蓬  刘层层KO泰国第一高手 中泰赛首日中国2胜1负>>观看视频 >>现场组图

第二场比赛由中国选手“魔修罗”上官鹏飞迎战对方的“铁肘”恰仑蓬。上官鹏飞身高和腿部优势明显,首局比赛就曾踹倒对手;第二局开始后,上官鹏飞继续发挥自己的进攻优势,他先在一次进攻中摔倒对手,随后的比赛中,他抓住机会又一次将对手击倒,恰仑蓬刚刚站立起来不久,上官鹏飞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一记有力的鞭腿重重地踢到了恰仑蓬,后者倒在了地上再也无法站立。一局比赛三次将对手击倒,裁判判定上官鹏飞优势获胜,而恰仑蓬则被医护人员抬下了拳台。

第二日第三场:王冠点数惜败阿敏  刘层层KO泰国第一高手 中泰赛首日中国2胜1负>>观看视频 >>现场组图

第三场比赛由红方中国选手王冠迎战泰国“美丽拳王”阿敏。首局比赛,王冠进攻中将对手踢倒,不过双方总的来看势均力敌;第三局,王冠曾被对手摔倒在地。第四局比赛,阿敏比较活跃,他曾多次跳起来使用泰拳的肘法,王冠显得有些被动。

第五局,王冠在加油声与阿敏周旋,坚持到了比赛结束。五局赛后,双方都没能实现KO,裁判给出了最终的点数比,9:12、15:15、15:15,蓝方阿敏点数获胜。

明天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日,前两天6场比赛的6位胜者将抽签对阵,进行3场比赛,这3场比赛的胜者再抽出2强进行总决赛。(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