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新锐赛很有激情 董瀚麟有潜力打NBA

2010年03月20日21:25腾讯体育袁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0日,CBA全明星新锐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最终凭借董翰麟和许钟豪的稳定发挥,南区新锐以91:80战胜北区新锐,获得本届全明星新锐赛的胜利。

南方星锐队董翰麟19分蝉联MVP,何忠勉17分,许钟豪10分7板,李根10分。北方星锐队于澍龙18分8助攻,张彪16分,张骥10分。

上海西洋主教练华德在看完比赛后对本场比赛赞赏有加,并且点名表扬获得MVP的董翰麟名至实归。在被问道对全明星新锐赛最大的感受时,邓华德认为本场比赛很有激情,双方队员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邓华德对mvp获得者——董翰麟赞赏有加,他认为董翰麟的能力比较出众,也是今天南区能获得胜利的关键因素。当被问及董翰麟是否具有征战NBA的能力时,邓华德则保守的认为董翰麟目前只具体征战NBA的潜力,能否在NBA站住脚跟还要看他的努力。

同时,邓华德还对来自八一的小将许钟豪印象深刻,他认为许钟豪在内线的威慑力是今天南区能够逆转的重要原因之一。当被问及将许钟豪和易建联进行一番对比时,邓华德则打起了太极,他称二人各有自己的特点,同时认为许钟豪前途无量,未来国家队必有他的一席之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