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现场:董瀚麟战斧式爆扣 张骋宇超级大号三分

2010年03月20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开战,经过四节的激战,南方星锐队凭借第四节的爆发,最终以91-80逆转北方星锐,董瀚麟拿下19分贡献4次扣篮获得本届星锐赛MVP大奖。

张骥双手灌篮引爆现场

比赛开始后,北方队率先持球进攻,来自吉林队的于澍龙外围带球突进过程中突然一记击地传球,来自天津队的张骥心领神会球到人到,顺势来了个双手爆扣,星锐赛的首次进攻就是这么火爆的大力灌篮得手,现场观众的情绪一下子被点燃。

全面于澍龙半场最佳

比赛开场后双方命中率都不是很高,不过北方队率先找到进攻感觉,尤其是小将于澍龙表现最为抢眼,进攻上他内外开花,更主要是的他的组织传球盘活了球队的进攻,上半场结束,于澍龙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3分,还有6次助攻,堪称上半场表现最好的球员。

许钟豪送超级火锅

第三节随着于澍龙的下场,南方队逐渐将分差缩小,本节还剩下2分多时,北方队张彪快速反击篮下出手,眼看皮球就要入篮,只见一道红光从身后飞出,一支大手伸出在篮框下将皮球狠狠扇出,仔细观来是八一小将许钟豪上演了刚才这精采绝伦的一幕。

董瀚麟演战斧式爆扣

第四节南方队先是防守时送出盖帽,球下来后南方队快攻,董瀚麟拿球后直奔篮下,一记战斧式爆扣引发现场一阵尖叫。其实在第三节董瀚麟曾经有一个比这个更精彩的扣篮,当时是隔着两名防守球员的战斧式大力扣篮,可惜被防守球员生生的拉了下来没有成功。

张骋宇超级压哨大号三分

比赛最后时刻,南方队基本锁定了胜局,北方队最后一次进攻未果,张骋宇后场抢下皮球,在后场罚球线处出手,皮球几乎划过整个球场后命中,同时结束哨声响起,这粒超级大号三分简直是让人瞠目结舌,也为本届星锐赛划上了一个非常圆满的句号。(饿狼)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