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新民晚报:马布里退出技巧赛 称从未答应参赛

字号:T|T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 李元春)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又失去一员大将,昨晚山西队外援马布里表示,将不会参加技巧大赛,他的名额将由辽宁队杨鸣顶替。

此前篮协曾表示,山东队的斯威夫特将参加扣篮大赛,山西队的马布里将参加技巧大赛,两位前NBA大牌球员的助阵,将为本次全明星赛增添不少光彩。不过先是斯威夫特宣布因伤退出,并且已经于昨天启程返回美国,而马布里也随后宣布不会参加技巧大赛。

马布里昨天表示,自己从未答应过参加技巧大赛,此前中国篮协只是发函给山西俱乐部,他本人并未得知此事,他只答应过参加全明星正赛。

此外篮协昨天宣布,由于斯威夫特和阿巴斯的因伤缺席,本次全明星赛扣篮大赛将临时抽调两名队员,天津队小将张智涵和张骥将替补出战。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