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麦蒂0分7投0中大卫李缺阵 纽约赛季横扫76人

2010年03月20日1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0分7投0中大卫李缺阵 纽约赛季横扫76人

点击查看比赛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 尼克斯主场迎战76人,大卫李因伤缺阵,最终尼克斯以92-88击败76人,完成对对手的横扫,报了上赛季被对手横扫的一箭之仇。因为双方基本都已经无缘季后赛,所以本场比赛的结果对双方影响不大。

麦蒂全场比赛7投不中,没有得分,得到7篮板3助攻,加里内利得到25分7篮板,托尼-道格拉斯得到22分,他第四节得到14分,哈灵顿得到11分13篮板,比尔-沃克替补出场,得到15分;76人这边,布兰德得到19分,伊戈达拉得到17分。

比赛开始后,大卫李因为膝盖发炎缺席比赛,尼克斯的进攻无法得意正常运转,他们在开局前6分多钟只由加里内利投中一个三分,麦蒂在此期间两投不中,76人借机以10-3开局。尼克斯请求暂停,暂停后麦蒂仍然发挥不佳,不过,比尔-沃克表现出色。本节结束,尼克斯15-26迫近比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沃克继续发挥出色,率领尼克斯打出一个10-2攻击波。76人被迫暂停,暂停后卡波罗外线投中三分,威廉姆斯也完成2+1,76人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不过,76人在本节末陷入低迷,尼克斯打出一个7-0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尼克斯48-50迫近比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进攻效率都不高,比分陷入胶着。本节进行到3分31秒,76人62-58取得领先。其后76人进攻仍然低迷,尼克斯在哈灵顿和加里内利率领下,以63-62反超比分。好在伊戈达拉压哨上篮得分,76人本节结束以64-63取得领先。麦蒂第三节仍然没有得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伊戈达拉表现活跃,他率队打出一个14-4攻击波,76人以76-67取得领先。就在此时,吉登斯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尼克斯稳住阵脚,之后双方陷入胶着。不过,凭借道格拉斯的出色发挥,尼克斯最终以92-88击败76人。

双方首发:

尼克斯:道格拉斯、麦蒂、哈灵顿、本德、加里内利

76人:霍利迪、伊戈达拉、格林、布兰德、达勒姆伯特 (童心男志)

麦蒂0分7投0中大卫李缺阵 纽约赛季横扫76人

麦蒂吃了鸭蛋。(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3月22日01:00 火箭vs尼克斯

相关新闻:

麦蒂7投0中打铁成瘾 得分零蛋如何留尼克斯?

视频:高分特辑 麦蒂职业生涯最高分62分回顾

麦蒂PK科比:飞侠几无强点 TMAC只差一枚戒指

视频:麦蒂最新进球集锦 Tmac Keeps Ris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