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全明星三分球预赛:张庆鹏携手卢卡斯出线

2010年03月20日1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CBA全明星三分球预赛:张庆鹏携手卢卡斯出线

卢卡斯不负众望顺利出线

腾讯体育3月20日北京讯(记者罗昇 王怡薇) 北京时间3月20日,今天CBA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序幕,虽然今晚的重头戏是新锐挑战赛,但是赛前的三分大赛、技巧大赛和扣篮大赛的预赛也十分惹人关注。张庆鹏不辱票王称号,拿下19分进入决赛,另外两个进入决赛的分别是上海队的卡斯和浙江队的金立鹏。

浙江队的金立鹏在开始两个点的表现并不好,但是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拿下15分进入决赛。

第二个出场的是上海的大个子三分手王立刚,不过小将王立刚始终没有找到感觉,只得到12分被淘汰。

票王张庆鹏在全场欢呼下拿到19分,以小组头名的身份进入决赛。

CUB的三分王魏明亮在CBA并没有延续他的手感,只拿到11分未能进入决赛。

接着唯一的外国球员卢卡斯在欢呼中上场,虽然每个花球都未能进账,但是凭借稳定的发挥拿下15分进入决赛。

最后一个商场的是新疆的徐国翀,他也是上届的冠军,不过三分王这届没有了手感,最终只得到10分垫底出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