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主帅首回应换帅论 坦言自己掌握不了未来

2010年03月20日18:15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被里昂淘汰出欧洲冠军联赛八强后,皇家马德里的“阵痛”还未退却,面对外界普遍猜测的换帅的谣言,皇马现任主帅智利工程师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表示并不关注,他现在能做的只是将自己的工作重心转移到西甲联赛上。本周末他们将在西甲赛场上对阵希洪竞技,而皇马主帅的唯一目标就是进更多的球和赢得更多的联赛积分从而内战称王。

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现在在西班牙豪门的境况十分不好,在银河战舰为里昂淘汰出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八强后,自己受到了媒体的一致批评,同时他表示这一切已经过去,希望皇马的巨星们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忘却欧洲冠军联赛上的失利,努力踢好接下来的联赛。毕竟现在他们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巴塞罗那成为西甲领头羊。

“我满意现在变得有些像烫手山芋的工作,球队未能在欧冠联赛中更进一步,我感觉到了一些压力。现在我们对西甲联赛冠军有着很大的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会踢得更好,进更多的球。”在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表示。的确,身为皇家马德里的主教练无疑会平添更多的压力,而且往往媒体很容易将球队的失利怪罪在教练员的身上,而不会去渲染教练员为俱乐部作的贡献。

现在,媒体们已经开始把一些大牌主教练的名字与伯纳乌联系在一起,比如刚刚带领国际米兰淘汰切尔西的何塞-穆里尼奥和现任利物浦西班牙籍主帅拉斐尔-贝尼特斯。然而,智利人始终不相信这样的谣言。虽然他现在身处一个不是很舒服的位置上,他现在表示他已经把重心放在他的工作上,带领皇马赢得联赛冠军。

“幸运的是我不知道恐慌是什么。他们的言论让我感觉不大舒服,但他们不会影响我的工作。因为我掌握不了俱乐部的未来”。前比利亚雷亚尔教头更喜欢那些喜爱马德里豪门人士的言论,比如当皇马被里昂淘汰时,他们也会坚定不移地支持俱乐部。此外,他保证“我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结束,“我正在与巴尔达诺沟通,他会给我一个俱乐部正式的决定。”

近日,皇马后卫阿尔瓦罗-阿贝罗阿也对佩莱格里尼进行了声援,他表示佩莱格里尼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佩莱格里尼也感觉到了球员的支持,他还对于皇家马德里在联赛中的防守表现做出了评价。他表示俱乐部在联赛中不错的防守数据统计正是基于他们稳定的防守,他说:“我们会继续赢得联赛中的胜利。我们会取得更多的积分,并取得更多进球。要知道,从1961年以来没有人在皇家马德里能做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