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高尔夫欧巡赛哈桑二世杯 戴维斯两杆优势领先

2010年03月20日18:15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高尔夫欧巡赛赛事哈桑二世杯3月19日在两座球场同时举行36洞的预赛,威尔士高球选手瑞斯‧戴维斯在皇家和平屋高尔夫俱乐部标准72杆的蓝场,打出平球场单回合最低杆数纪录的64杆,以两杆的优势取得领先。

戴维斯在周五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在打出平球场单回合最低杆数纪录后,以低于标准13的132杆单独占据成绩榜首位,法国选手托马斯‧利瓦伊与南非球员刘易斯‧欧苏森在蓝场分别打出65杆、64杆,两人与在标准73杆红场比赛的西班牙球员伊格纳西亚‧贾瑞多都以低于标准11杆的成绩并列第二。

戴维斯今年首次参加欧巡赛,他在月初的马来西亚公开赛表现出色,获得并列第3名。转战北非后,他的表现仍然相当勇猛,今天他总共抓下8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缴出64杆,从第一天的并列第8跃升至目前的首位,也为争取个人首座欧巡赛冠军奠定一个相当不错的机会。

戴维斯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高兴。“我觉得很舒服。我很享受打球,我喜欢与最好的球员对抗,能够来到这里比赛很棒。”

首日领先的英格兰选手尼克‧道赫提今天在蓝场仅打出69杆,以低于标准时杆的成绩,排名下滑到并列第五位。不顾道赫提并没有感到沮丧:“我今天打的不是很好。蓝场比红场简单很多,我没有利用这个机会,但是负三的成绩还不算差,我依旧处于相当不错的位置。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

两回合后,晋级周末的资格线设为低于标准两杆,并列60名总共有65位球员取得决赛门票。(Victoria)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