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张家港站半决赛 新疆黑马4比1胜肖国栋

2010年03月20日18:06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江苏张家港3月20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新疆黑马肉孜买买提4比1大胜肖国栋闯入决赛。

27岁的新疆球手肉孜买买提在本次赛事从分区赛一路闯关,打进正赛后先后战胜了曹凯胜、梅希文、于德陆三位种子球手跻身半决赛,对阵状态正佳轰出单杆143分的肖国栋。

本场比赛首局,肉孜买买提率先上手打出单杆64分,只可惜最后一颗红球没有处理好没能形成超分。此后肖国栋获得翻盘机会,但进攻黑球时出现低级失误。肉孜买买提再度上手得分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非常艰苦,在连续的防守大战中球势变得很糟糕,不过肉孜买买提凭借精准的长台多次得分取得领先优势。最后阶段肖国栋又出现一个失误,肉孜买买提以84比26再胜一局。

第三局肖国栋率先上手,但得到41分后又出现失误没能一杆制胜。此后肉孜买买提把握住一次机会,打出单杆63分清台逆转,总比分3比0领先获得赛点。第四局背水一战的肖国栋终于爆发,打出单杆99分清台扳回一局。

第五局肖国栋两次得分取得领先,此后他又打进一个长台球但主球不行落袋,肉孜买买提抓住这个机会打出单杆39分追上比分。此后双方都失误,肖国栋在台面只剩蓝粉黑三球时58比48领先。

虽然是抢一颗就可获胜的局势,但幸运女神并没有眷顾肖国栋。肉孜买买提先是打进了蓝球,此后在防守过程中凭借一杆非常幸运的斯诺克上手,打进粉球和黑球结束比赛。

07年中巡赛创办至今,从分区赛一路闯入决赛的只有田鹏飞。但早已成名的田鹏飞是由于禁赛失去了积分在被迫征战分区赛,08年夺得西安站冠军时没有任何人把他当成黑马。

肉孜买买提则是实打实的分区赛球手,实现壮举挺进决赛后,他将对阵金龙和曹宇鹏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