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帅再雪藏超级马里奥 巴洛特利成伤仲永典型

2010年03月20日18:04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45分,刚刚在欧冠赛场成功晋级的国际米兰将在意甲赛场上对阵巴勒莫,但是最近风波不断的国米天才马里奥-巴洛特利又被国际米兰主帅何塞-穆里尼奥排除出了周末联赛首发阵容,这也是意大利的希望之星连续第三场比赛被排除出了首发阵容,包括本周二国际米兰在欧冠联赛淘汰赛客场对阵切尔西时,巴洛特利仅仅训练完就离开了伦敦。

当巴洛特利在明天对阵巴勒莫的比赛前训练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热情和状态,“最特殊的主教练”失去了对巴洛特利的耐心,巴洛特利的兄弟, 科拉多声称国际米兰过度使用了巴洛特利,他说在前几轮的意甲比赛中这位19岁的意大利天才球员还发着烧,但是穆尼里奥不顾医务人员的反对仍然坚持使用他。

但是狂人穆里尼奥断然否认了这种说法。另外,科拉多还透露胞弟的经纪人米诺-莱奥拉,也就是去年夏天运作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离开梅尔査的斡旋人。已经在与国际米兰高层进行相关的协商,国际米兰领导层把巴洛特利哥哥的陈述当成对俱乐部的威胁,并且决定拿巴洛特利的事情“杀一儆百”。

据可靠消息称,在去年一月的转会窗口关闭前,由于巴洛特利寻求转会的举动惹恼了国际米兰的高层,随后巴洛特利就被“雪藏”了7场比赛。《米兰体育报》表示鉴于巴洛特利被“雪藏”的前科,明天国际米兰对阵巴勒莫时巴洛特利不会出场也就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