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巴特尔胜朱芳雨王仕鹏 绝对优势成常规赛MVP

2010年03月20日16:54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经过近70名记者的投票选举,新疆广汇队的巴特尔在19日以绝对优势成为2009/2010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

根据本赛季的竞赛工作规定,MVP候选人首先必须参加常规赛比赛场次达到28场(含)以上方可参加评选,他所在的球队在常规赛中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个人的综合技术指标综合得分要名列前茅。在外援无法成为MVP候选人的情况下,常规赛“领头羊”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朱芳雨、王仕鹏和浙江广厦队的林志杰与巴特尔一同成为了MVP候选人。

经过投票选举,巴特尔以36票当选MVP。35岁的巴特尔本赛季出场32次,场均上场时间达39分钟,平均得到13.8分、9.5个篮板球、有4次助攻、1.2次盖帽和1.1次抢断。在他的率领下,新疆队以27胜5负的战绩成为常规赛季军,并且本赛季两次击败广东队,成为常规赛中唯一击败过卫冕冠军的球队。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