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克汉姆写信支持AC米兰:希望红黑意甲夺冠

2010年03月20日15:4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罗马3月19日电身处伤病打击中的英格兰中场贝克汉姆仍不忘安慰队友。他19日给他所效力的AC米兰队写了一封信,为队友们在剩余的赛季里送去祝福。

小贝在信中说:“我想祝队中的每个人都有好运,希望AC米兰队能够夺得意甲冠军。同时也对你们在我受伤期间给我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我热切希望自己能够重归球场,再次成为这支伟大球队中的一员。”

在14日进行的意甲联赛中,代表AC米兰队出场的贝克汉姆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将至少休战五至六个月,这位前英格兰队长的南非之梦就此破灭。

虽然基本无缘世界杯,但是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还是希望小贝能够随队一同前往南非观战。他说:“我们已经邀请贝克汉姆与我们一同去南非了。不过这要取决于届时的身体状况和其他的一些事情。”

在AC米兰效力期间,贝克汉姆共代表球队参加29场比赛,攻入两个球。

AC米兰队目前排名意甲积分榜第二位,与排名榜首的国际米兰队有1分差距。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