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场均贡献13.7分获亚军 大巴蝉联CBA常规赛MVP

2010年03月20日15:09西安晚报张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昨天上午,本赛季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正式出炉,新疆队中锋巴特尔以绝对优势蝉联这一殊荣。

按照CBA联赛常规赛MVP的评选规则,最有价值球员必须具备以下几个条件:必须是内援,常规赛参赛场次在28场之上,球队成绩在前三名,各项数据在排行中名列前茅。而按照这样的规定,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候选人只有广东队的朱芳雨、王仕鹏,新疆队的巴特尔,广厦队的林志杰。最终,经过68名篮球记者的投票,35岁的大巴以36票的绝对优势,连续第二个赛季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广厦的林志杰获得16票,朱芳雨10票,王仕鹏6票。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大巴场均贡献13.7分、10个篮板球、4次助攻,在他的率领下,新疆队以27胜5负的成绩获得常规赛亚军,并在常规赛中横扫卫冕冠军广东队。

(西安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