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巴特尔连续二次获常规赛MVP 刘炜失评选资格

2010年03月20日14:57新民晚报·新民网李元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特尔连续二次获常规赛MVP 刘炜失评选资格

巴特尔带领新疆队获得常规赛亚军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李元春)本赛季CBA常规赛MVP昨天中午产生,新疆队中锋巴特尔在4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以超过半数票当选,这也是他连续第二次获得常规赛MVP。

  根据本赛季MVP的评选规则,候选人首先必须是国内球员,并且在常规赛出战28场(包含28场)以上,此外就是球队成绩必须排在前三名。根据这几项标准,篮协将本赛季常规赛的候选人锁定为广东队的朱芳雨、王仕鹏,新疆队的巴特尔以及广厦的林志杰。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的刘炜本有望是本赛季MVP的最佳人选,但由于他参赛场次未达到28场,并且球队未能进前三,最终失去评选资格。

  巴特尔本赛季场均拿到13.7分10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新疆队以27胜5负的战绩获得常规赛亚军,并且在常规赛中两次击败广东队。此外巴特尔也在本赛季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位得分过7000、篮板过4000、助攻过1000的球员。

  作者:李元春

(新民晚报·新民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