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瑞士赛林丹不敌盖德 国羽男双混双皆全军覆没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瑞士超级赛产生了五个单项的四强。林丹在今年个人的第二项国际赛事中再次出局,使中国男单失去了包揽四强的机会。此外,中国男双和混双在这一天全军覆没。

林丹八进四的对手是丹麦老将皮特·盖德,结果林丹以16比21和17比21败下阵来。去年的瑞士超级赛决赛,林丹在决赛中输给了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今年李宗伟虽然退赛,但林丹再次无缘冠军。同时,这也是林丹今年个人第二站比赛,但也是第二次出局。在上一站全英公开赛中,他败给了队友鲍春来。男单四强的另外三席被杜鹏宇、陈金和谌龙夺得。

女单方面,兰0比2不敌俄罗斯的艾拉无缘四强,王适娴和蒋燕皎杀入四强。男双中国最后的希望郭振东/徐晨,本轮苦战三局输给了丹麦组合鲍/摩根森。女双方面,杜婧/潘攀在八进四的比赛中1比2不敌赛会三号种子、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另一对中国组合于洋/田卿挺进四强。混双方面,陶嘉明/张亚雯0比2不敌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张楠/田卿0比2不敌丹麦的托马斯/卡米拉,中国混双至此也全军覆没。J131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