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国米猎豹失光速神器 小师弟弄丢其15万欧宾利

2010年03月20日1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安莎社报道,国际米兰前锋埃托奥虽然在球场上春风得意,以一粒金子般的入球帮助国米在欧冠中淘汰切尔西,但他还没有高兴多久,就得知他的豪华宾利车被人偷走。

当地时间3月18日晚间9:30分至10:30分的时候,埃托奥将他那辆价值15万欧元的超豪华宾利车借给了他在国米的小师弟奥地利前锋阿诺托维奇,但后者准备驾车离开时,却发现这辆停在米兰波塔-威尼斯第四大街喜来登酒店内的宾利车却不翼而飞,随后阿尔诺托维奇迅速报了警。

这也不是国际米兰球员第一次遭遇被盗车,去年蒙塔里的爱车也险些被盗,但加纳球星机敏的阻止了盗贼的行为。2009年6月1日,一名来自匈牙利的盗贼在潜入蒙塔里位于米兰市奇尔科的家后,直奔车库。不过,这名盗贼面对车门紧锁的道奇车却一筹莫展。无奈之下,他只能打碎车窗。随即,车上的警铃立即响起,睡梦中被惊醒的蒙塔里迅速起身。见事不妙的盗贼拔腿就跑,而蒙塔里则铆足了劲,在后面飞奔。毕竟是运动员出身,蒙塔里一路追到街上,最终还是亲手把盗贼抓住。随后他赶紧报警,警方很快赶往现场,将这名盗贼带到警察局。但埃托奥还没有蒙塔里那么幸运,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希望能尽快将罪犯捉拿归案。(sky)

相关推荐

国米双杀切尔西4年首进8强 猎豹绝杀魔兽染红

疯狂“猎豹”重新起跑 埃托奥注定为大场面而生

拜仁密谋用锋霸换国米猎豹 曼城欲3500万抢购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