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约翰逊演绎绝杀 鹰王解析致命一击

2010年03月20日1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约翰逊演绎绝杀 鹰王解析致命一击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老鹰在主场迎战山猫,最终他们在加时赛凭借乔-约翰逊的绝杀,以93-92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两队打得非常胶着,在距离加时赛还剩4秒时,山猫控卫雷蒙德-菲尔顿上篮得手帮助球队以92-91领先,此后乔-约翰逊挺身而出,命中后仰跳投完成了致命一击。“我知道距离比赛结束就剩3.8秒了,所以我明白我需要去运球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

即使遭遇绝杀,但是山猫对自己的防守也已经非常满意。“那是一次不可防的进攻。”斯蒂芬-杰克逊在谈到约翰逊的致命一击时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们的防守已经足够好了,但是很显然,我们想要犯规,但是却没有办到,所以这和防守没有关系,只能说一个伟大的球员铸造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因为肌腱炎的困扰,鹰王在此前休战了两场比赛,事实上约翰逊本场比赛的状态并不好,他在前三节中9投0中只得到2分,但是能够命中制胜一球,约翰逊依旧堪称老鹰的首席功臣。“我只是想找到节奏。”约翰逊说道,“我已经休战了五天,而在这几天里除了休息之外我什么事都没做。”

对于约翰逊救主的表现,老鹰主帅伍德森也非常赞赏。“乔干得不错。”伍德森说道,“他是个全明星球员,当我们需要他挺身而出的时候,他可以创造投篮机会。”(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