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袁志重返中国男排 副攻小将梁春龙如愿入围

2010年03月20日14:01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3月19日,中国排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排集训大名单。辽宁男排接应二传袁志重返国家队,副攻小将梁春龙也如愿入围。

在本赛季男排联赛中,袁志在辽宁队接应和主攻位置上来回游走,多变的进攻手段和睿智的调整球能力使他在国内接应位置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考虑到主攻和接应二传得分效率的重要性,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决定重召袁志入队。作为中国男排主攻、接应位置的双重替补,袁志的回归必将大大提升球队的替补实力,而年轻球员也会在面对竞争压力的情况下,在技术层面更加精益求精。

在新一轮奥运周期中,中国男排在副攻位置上一直重点打造“双塔”组合,身高2.10米的边红敏和身高2.06米的梁春龙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前者攻击力较强,而后者则是中国男排近些年来难得的拦网人才,只是攻击力稍显不足。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