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央视宣布将转播亚冠 回避鲁能比赛内藏玄机?

2010年03月20日12:07西安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18日晚,CCTV5《足球之夜》栏目正式宣布将转播2010赛季亚冠联赛第三轮赛事。这也是央视新年后首次破冰转播中国足球的比赛。此前,CCTV5先后弃播了东亚四强赛、亚冠联赛、女足阿尔加夫杯,甚至备受瞩目的中葡之战。但据有关人士透露此次转播亚冠央视或许会回避鲁能的比赛,其原因可能与反赌风暴有关。

由于春节期间正值冬奥会,因此央视很多赛事均被弃播。除了国足的赛事之外,欧冠联赛和NBA常规赛也未能幸免。但国足历史性地打破32年不胜韩的魔咒,并一举问鼎东亚四强赛冠军,这使央视备受指责,很多球迷对此争议颇多。 冬奥会结束后,央视仍旧在“回避”中国足球。据内部人士透露,封杀国足比赛是执行上面的指令。直到3月初的《体育新闻》球迷们才首次在央视看到中国足球的身影。3月11日晚,CCTV5《足球之夜》节目在聚焦南非世界杯专题之前第一时间关注了亚冠比赛。对于中超BIG4在3月9日、10日的比赛;央视分别播出了比赛中的精彩片段,并进行了简单点评。18日的《足球之夜》节目刚开始,主持人刘建宏便向球迷通报了转播亚冠赛事的好消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