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22分助攻创赛季新高 湖人擒狼获五连胜

2010年03月20日13: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22分助攻创赛季新高 湖人擒狼获五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10点,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战前湖人战绩为50胜18负,而森林狼则为14胜55负,这两支西部联盟球队的首尾之战唯一的看点大概就是湖人昔日的助理教练兰比斯和上级菲尔-杰克逊的对话。最终湖人以104-94击败森林狼赢取五连胜。

湖人方面科比22分送出13次助攻创赛季新纪录,加索尔17分14个篮板,奥多姆18分。森林狼方面弗莱因20分,乐福19分11个篮板,米利西奇16分12个篮板,杰弗森14分9篮板。

科比22分助攻创赛季新高 湖人擒狼获五连胜

点击观看比赛视频

阿泰斯特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格姆斯以同样方式为森林狼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在科比接连送出助攻的情况下湖人迅速打开了局面,阿泰斯特上篮得手又三分中的,湖人11-6迅速开局取得领先。比赛一上来就陷入被动局面一度落后9分的森林狼凭借乐福的三分球勉强止住了颓势,然而在湖人的猛烈进攻下森林狼依然颇为狼狈,科比临近节末两罚全中,湖人26-15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节末法玛尔跳投得手,湖人31-20领先1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艾灵顿三分中的又完成打三分,森林狼迅速将比分迫近,两队分差只有5分。关键时刻武贾西奇和奥多姆各中一球稳住了局面,两队比分开始呈现胶着状态。此后森林狼又几次将分差缩小,但湖人众替补也奋勇作战,始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节中科比和拜纳姆分别两罚全中后,湖人51-38又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森林狼在临近节末时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高潮,不过科比的三分球和加索尔的打三分还是让球队化险为夷。节末科比两罚全中,湖人59-49领先10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科比率先上篮得手,米利西奇勾手中的还以颜色。此后科比开启攻击模式连连取分,但森林狼反而大举反击将分差渐渐缩小。节中格姆斯上篮得手后,森林狼64-66已经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米利西奇跳投得手,弗莱因两罚全中,打出12-1进攻高潮的森林狼一度完成了反超。关键时刻加索尔和法玛尔挺身而出各中两球,湖人74-68重新控制局面。节末奥多姆上篮得手,科比两罚全中,湖人78-68领先10分进入最后一节。

布朗跳投得手后法玛尔两罚一中,不经意间已经打出了跨节的15-0进攻高潮的湖人也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森林狼在赛申斯带领下发起反击连追6分,但奥多姆两罚全中又稳住了局面。随着奥多姆和布朗接连三分中的,布朗也两罚全中,湖人基本锁定了比赛胜利。最终湖人击败对手取得五连胜。(冀州牛

科比22分助攻创赛季新高 湖人擒狼获五连胜

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2日,9:30奇才VS湖人

相关新闻:

科比22分助攻创赛季新高 湖人擒狼获五连胜

视频:森林狼vs湖人 科比强势突破写意助攻

组图:湖人击败森林狼 科比砍22分13次助攻

组图:湖人合同排行榜 科比天价合同竟非最佳

湖人合同排行榜 科比天价合同竟不是最佳(图)

湖人赢球仍显现两顽疾 科比与替补都成破坏者

科比30+9+7兰德里两双 湖人擒国王获赛季50胜

科比埃文斯同砍准三双 湖人擒国王获赛季50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