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揭秘万大雪消失内幕 足协接受抗议拿下爱国哨

字号:T|T

揭秘万大雪消失内幕 足协接受抗议拿下爱国哨

信息时报讯 今年执法中超的68名裁判中,并没有出现万大雪、王学庆这些历来在中超比赛中有争议的名字。

据悉,在原来的名单中其实是有万大雪的名字,但是在足协公示后,万大雪却神秘“消失”。原因就是有来自不同俱乐部、地方足协的代表对他的执法水平提出异议,最终足协经过考虑,由一名替补裁判换掉了万大雪。

200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泰达对阵金德的比赛,万大雪更是在向彦出示了个人的第一张黄牌后,便掏出红牌将其罚下,好在随后他发现了自己的失误,及时作出了更正。万大雪除了在联赛中屡屡表演昏哨行为外,也是一位有名的“爱国哨”。去年,国足主场和沙特的热身赛,万大雪在比赛中就“格外卖力”。上半场第41分钟,中国队后卫失误,沙特前锋已经突进禁区面对杨君,万大雪却吹罚沙特队员犯规在先,这一判罚让沙特主帅佩塞罗暴跳如雷。

而去年十一运会男足决赛,比赛的第14分钟,万大雪就对广东球员谭宾凉出示了一张红牌,这张红牌彻底改变了场上的局势,第54分钟更是因为一次“莫须有”的判罚让上海队获得一次前场定位球,上海队凭借此打破了场上的比分。比赛结束后广东对此非常不满,但比分已经无法改变。

(大洋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