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浐灞前三轮裁判员揭晓 金哨孙葆洁无缘主裁

2010年03月20日08:12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无前例的中超裁判抽签仪式昨天上午在香河基地举行,经过几个小时的抽签之后,今年中超前三轮的所有比赛执法裁判员名单全部揭晓。根据抽签的结果,前三轮中超有关浐灞队比赛的裁判员名单如下:第一场浐灞VS实德,主裁判胡鹏春,第一助理霍伟明,第二助理张拥军,第四官员郭宝龙;第二场辽宁VS浐灞,主裁判范琦,第一助理王峰,第二助理苏继革,第四官员孙兵;第三场浐灞VS舜天,主裁判徐航,第一助理闻晓芳,第二助理张拥军,第四官员王迪。代表浐灞出席此次抽签仪式的是俱乐部两位老总杨笑瑜和宫磊。

今年中超之所以要采取这种选派裁判员的方式,一切皆因正在进行中的“反赌风暴”,随着公安机关侦破的深入,陆俊、黄俊杰和周伟新已经锒铛入狱,由此证明在过去的数个赛季里,中超联赛之所以会越办越衰,其中裁判员的犯罪是个不可忽略的因素。所以在这种背景下,为了加强对于裁判员的管理,让今年的整个中超联赛公平、公正,足协才想出了这个办法。

从昨天的这个抽签结果来看,尽管金哨孙葆洁无缘主裁,但是各俱乐部对于这种形式还是非常认可的,用某俱乐部官员的话来说,这种办法虽然不能从根本上杜绝黑哨,但至少说明足协为了维护联赛的公平性正在做积极地努力。浐灞方面,对于执法自己前三轮的裁判员没有发表任何看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