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男排公布集训名单 老将新秀瞄准亚运金牌

2010年03月20日10:19成都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中国男排集训名单,这份名单仍然以上赛季的队员为主,只是在个别位置进行了微调。

中国男排此次公布的2010年大名单共计19人,共15人将参加2010年的第一次集训。除了沈琼、崔建军、边洪敏、梁春龙、焦帅、陈平、任琦、于大伟、李润铭、姜坤和仲为君等表现不错的国手外,之前鲜有表现机会的江苏主攻张晨和浙江队自由人丁慧也再次入选集训大名单,戴卿尧、陈嘉豪、徐静涛、刘庭蔚四位年轻选手此番则是首度入选。还有一大变化就是辽宁老将袁志的再度入选,这说明接应位置将加入更多变化。

中国男排将于3月25日在北京集结,随后将开始备战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周建安表示:“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广州亚运会上争取夺冠,中国男排不冲出亚洲,就很难打进伦敦奥运会。”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