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出征韩国备战亚冠 噪音污染打乱洪帅安排

2010年03月20日08: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将从北京飞赴韩国,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受到场外房屋拆迁的噪声干扰。谈到对于国奥参加中超联赛的看法时,主帅洪元硕表示:“足协的出发点或许是好的,但细节一定要把握好。”

出征韩国在即,国安教练组十分重视球队的训练效果。昨天,国安来到工体外场进行训练时遭遇不顺,由于训练场边的房子正在拆迁,工人不断地将各种废弃的建材从楼上扔下来,造成巨大的声响,这让队员们有些心神不宁。看到这个情景,原本想要安排进行分组对抗的洪元硕只能无奈地摇摇头,将一部分球员分配到工体内场慢跑,另外一些球员则在自己的带领下进行足球游戏:“时间很紧,航班是下午的,上午我们还要练一练。”

在全队训练结束后,洪元硕特地谈到了对国奥参加中超联赛的一些个人看法:“足协的出发点或许是好的,因为这个年龄的国奥球员多参加比赛肯定有好处,从壮大国奥队员上来说是这样。不过,细节非常重要,特别是哪些球员是替补、哪些是主力,这些怎么界定?包括和自己的母队打比赛的心态等等都应该深思熟虑。细节决定了最后这个事情会演变成怎样,现在反正是看不出来。”

昨天亚足联公布了亚冠联赛第三轮的禁赛名单,闫相闯的名字赫然在列。对于国安这匹快马无缘与城南一和的亚冠出线这场最为关键的战役,洪元硕一点都不担心:“小闯是打不了了,不过王长庆最近的状态不错,其他人也能打,没大事。”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