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三杰67分力压龙王两双 猛龙惨败吞恶果

2010年03月20日09: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20日,在此前刚刚在猛龙突破万分大关克里斯·波什今日依然坐镇主场一战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挑战,不过俄城3少丝毫没给波什面子,在杜兰特31分的带领下,雷霆3少联手砍下67分,帮助雷霆在客场以115-89狂虐猛龙26分。

猛龙方面,虽然龙王波什再次拿下22分和10个篮板的2双成绩,怎奈队友手感冰凉,除巴尼亚尼拿下15分和替补出场的贝里内利拿下12分,再无得分上双的球员。

雷霆方面,杜兰特再次拿下31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林也贡献25分,威斯布鲁克拿下11分和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维弗尔拿下12分。

第一节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是很高,互相利用突破罚球得分,在第一节还剩6分53秒是,波什的一记双手暴扣帮助猛龙以12-13继续与雷霆将比分胶着,而随后送给科斯蒂奇的大帽也让雷霆见识了龙王凶悍的防守,随后在龙王的带领下,猛龙气势如虹一路彪分,在第一节还剩5分19秒时,将比分反超至17-15,而雷霆随即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杜兰特开始彪分,先是自己2分命中,随后又助攻威斯布鲁克得分,而在第一节还剩3分02秒时,威斯布鲁克助攻维弗尔3分命中后,雷霆一举以25-21扭转颓势,随后在雷霆双星的带领下一路狂飙,打出14-4的得分高潮,在第一节结束后以39-25领先猛龙14分。

次节再战,贝里内利的3分帮助猛龙以30-43缩小分差,而此时杰夫·格林又开始发威,突破、罚球、助攻让猛龙的防线满目疮痍,随后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相继上场,帮助雷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虽然猛龙的波什扣篮依然盛气凌人,巴尼亚尼的篮下步伐依然梦幻,特科格鲁的投篮同样精准,但是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一发不可收拾,不断打出小高潮,在第二节还剩4分50秒是,杜兰特的3分造成猛龙犯规,3罚全中后雷霆已经以54-38领先猛龙16分,而随后猛龙再次陷入进攻低谷,连续进攻无功而返,知道第二节还剩2分44秒是才由波什再次扣篮为球队添得2分,随后雷霆越打越飘逸,猛龙的防守在雷霆面前被劈的粉碎,随着最后科斯蒂奇在威斯布鲁克的策动下暴扣得手,雷霆在客场以71-44领先27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猛龙开场后连得7分,一举将比分追至75-51,随后雷霆在格林、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的策动下与猛龙对彪,而猛龙显然在雷霆的防守面前无法占到任何便宜,雷霆再次打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乘势拉大到85-51,虽然之后猛龙再次连得6分,不过追分势头再次被杜兰特凭一己之力压下,杜兰特犀利的突破造成猛龙不断犯规,而对猛龙的杀伤也体现出来,猛龙的犯规次数增多让杜兰特获得了许多罚球的机会,而杜兰特稳定的罚球和吸引包夹后的分球让猛龙无可奈何,第三节还剩21秒时,杜兰特的2分再次命中帮助雷霆以97-65领先22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开场后,猛龙的阿米尔·约翰逊先是反身的大力灌篮得分,随后又造成雷霆的防守犯规,帮助猛龙开场后连得4分,而在第四节还剩10分13秒时,维弗尔的3分命中宛如一剑穿喉,让猛龙刚刚有所起色的气势再次跌入谷底,在比赛还剩7分33秒时,维弗尔再次3分名彻底击溃了猛龙追分的希望,107-73雷霆领先优势达到34分,随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雷霆换上替补阵容,猛龙随后也放弃了比赛,最终雷霆在杜兰特31分的带领下以115-89虐杀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队:特科格鲁、波什、卡尔德隆、巴尼亚尼、德罗赞

雷霆队:科斯蒂奇、塞弗洛萨、杜兰特、格林、威斯布鲁克(黄珂)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