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满意碰拜仁:这是曼联捧欧冠的好机会

2010年03月20日09:41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弗格森在电视机前看到曼联的对手是拜仁,他笑了。北京时间3月20日,根据曼联官方网站消息,弗格森笑言他对拜仁之战充满信心,并称这是一个让红魔再捧大耳朵杯的好机会。

爵爷的话是有根据的。近10年以来,曼联和拜仁在欧冠淘汰赛中相遇,只要谁赢谁就能捧起最后的欧冠冠军。99年曼联逆转拜仁夺冠,俱乐部第二次踏上欧洲之巅。01年拜仁主客双杀曼联,当年欧冠归属拜仁名下。如此明显的心理暗示,老辣的弗格森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夺取欧冠的机会:“历史说明我们对拜仁的战绩并不算太好。每一次两队相遇都会擦出火花,他们有一个很棒的主场,团队配合也日趋成熟。拜仁是一支很有经验的队伍。”

弗格森的开场白一如既往的对对手美言一番,这既是尊重比赛又是糖衣炮弹。接下来他才露出了那老谋深算的狐狸尾巴:“值得高兴的是我们每一名队员对于比赛的欲望都非常强烈。如果这(对阵拜仁)能使他们每一个人都尽全力发挥,我认为我们抽到了一支好签,我已经在憧憬五月的马德里。”曼联今年在欧冠比赛中已经取得6场胜利,打入17球。弗格森对于球队至今的表现相当满意:“我们近来在欧冠中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我有信心球队能过拜仁这一关。如果能进入半决赛,对手将会是一支法甲球队,这个半区非常好。”

对于曼联而言唯一比较不利的是比赛的赛程。在欧冠3月31日和4月8日的八强决战中,还夹杂着一场对阵切尔西的英超榜首之争。眼下蓝军已经告别欧冠,不用一心二用的他们绝对会死争联赛第一,以解三年无缘英超冠军之渴。曼联要想保住联赛实现四连冠,首先要做的是先过本周利物浦这一关。“周日的比赛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毫无疑问两家俱乐部有很强的敌对气氛,这会让比赛变得更为激烈。最近我们对阵利物浦的成绩比较惨淡(已经三连败),我希望球队能从中吸取教训。我们周日是为冠军而战,我们必须全取三分。”曼联中场绞肉机弗莱彻坦言两红相争该是曼联获胜的时候了。

(Vincent)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