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意外人携梅西进48球 欧洲第一令皇马汗颜

2010年03月20日09: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随着欧冠8强抽签结果的揭晓,即将苦战英超豪门阿森纳的巴萨,没有一点紧张气氛,甚至有些高兴,由梅西和佩德罗领衔的巴萨锋线,以48球的成绩冠绝欧洲,让他们无比放心。

随着梅西在本周四凌晨完成的梅开二度,潘帕斯小跳蚤3天内连进5球,如此高的效率让每个对手都胆战心惊,本赛季至今代表巴萨出战33场,梅西已打入31粒进球,而他的锋线搭档拉玛西亚妖人佩德罗,在代表巴萨出战的32场各项比赛中也有17球入账。

放眼西甲,虽然巴萨死敌皇马去年夏天斥资9600万欧元引进了C罗,虽然C罗本赛季在23场各项比赛中打进21球,虽然他的搭档伊瓜因也在出场的28场比赛中斩获21球,并且是欧洲进球效率之王。但目前,他们只能以42球的总成绩,对梅西和佩德罗俯首称臣。

放眼欧洲五大联赛中,梅西和佩德罗的搭档也是独孤求败。罗马的托蒂21球加上武齐尼齐11球,意甲最强锋线总共只斩获了32球;而在英超,切尔西的最佳拍档——德罗巴(27球)和兰帕德(16球)——共进43球;德甲沃尔夫斯堡双枪最猛,哲科打进22球,而格拉菲特也有15球入账;法甲,里昂的洛佩斯和戈米斯也仅联手打进31球。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