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格兰鬼才初为人父 孩子妈竟非第一宝贝(图)

2010年03月20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中场奇才乔-科尔近日在俱乐部队过得并不如意,不但失去了主力位置,而且有可能在赛季被切尔西扫地出门。不过,乔-科尔在场外却得了一个惊天的喜讯。据《每日镜报》的报道,在英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科尔喜得贵女,妻子卡莉为乔科尔生下一名女BABY,目前母女身体情况都十分健康。

据悉,女婴的身重达到了6.3斤。据医生的介绍卡莉整个产女的过程都相当顺利,卡莉也没有遭遇太多的痛苦,随着女婴的第一次的哭声,乔科尔尝到了初为人父的快乐。英国媒体这样调侃到:“也许这个可爱的小BABY能够为逆境中的科尔带来好运。”

值得一提的是,在乔科尔结婚之前曾经与英国著名宝贝基利-哈泽尔有过一段绯闻,但两人约会没多久,就被基利的男友得知,乔科尔因此被打得头破血流。这位让英国男人销魂的性感宝贝,还曾被著名时尚杂志《男人帮》评为世界头号性感女郎。而相比于大名鼎鼎的基利-哈泽尔,乔科尔现任妻子卡莉-扎克就显得默默无闻许多了,卡莉只是一名健身教练兼演员。

尽管刚刚品尝了初为人父的快乐,但乔科尔仍然将在周末随切尔西客场出征布莱克本。在周中冠军联赛中,乔科尔替补登场后表现糟糕,也一度受到了媒体的强烈的批评。对于目前的乔科尔来说,不仅要为自己的合同而拼命,而且还要有足够好的表现来征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上一次的英格兰大名单中就没有出现乔科尔的名字,或许从一定程度上来讲,贝克汉姆的受伤反而给乔科尔提供了机会。

如果乔科尔在赛季末无法与切尔西队顺利完成续约的话,包括曼联、曼城,还有意甲的AC米兰、国际米兰都对这名中场技术型的球员感兴趣。

(22度开水)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