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慎重考虑去向 留守CBA或重回NBA皆可能

2010年03月20日08: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马布里概括性的说道:“我可能下个赛季还会回来打CBA,也可能去打NBA,这两个中必然有一个会发生。还要看各方面的情况。”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作为CBA有史以来最大牌的外援马布里本赛季中国之行随着球队无缘季后赛名单也即将结束,虽然半路加盟“独狼”在山西队的作用却无人可撼动,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2.8分,9.5次助攻5.9个篮板和2.8次抢断,为此马布里还被篮协特邀参加今年的CBA全明星赛。

  而当谈及续约问题时,马布里并没有给出最后的结论,保守的说道:“我的经纪人正在和球队谈判,我们到目前还没达成共识,这并不是什么秘密,就是还没决定呢。”

  紧接着马布里又补充道:“如果下赛季选择留在中国,我会慎重的考虑球队的整体环境,很明显截止目前还有很多事情都不明朗,例如球队下个赛季会不会换教练。其次,球队是否具备夺冠的能力也将是我格外考虑的。”

  而当再次谈及本赛季全明星赛“票王”张庆鹏时,马布里毫不吝啬溢美之词直言说道:“张是我心目中CBA的最佳后卫,他很厉害。如果有人提供给他机会的话,他会更加有自信。我确定他可以打NBA。”当被问及张庆鹏与自己有多大差距时,马布里说:“我不知道。哈哈,我已经打了这么多年篮球,在NBA打球。”

  在采访要结束时,马布里概括性的说道:“我可能下个赛季还会回来打CBA,也可能去打NBA,这两个中必然有一个会发生。还要看各方面的情况。”(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