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媒体曝皇帝鹰王有断背之嫌 欲联手加盟尼克斯

2010年03月20日0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媒体曝皇帝鹰王有断背之嫌 欲联手加盟尼克斯

詹姆斯和约翰逊最终能否走到一起?【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 按照之前的报道,如果尼克斯得不到勒布朗-詹姆斯,他们才会签约乔-约翰逊作为备胎。但是现在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签下约翰逊的举措,可能会一箭双雕,他们不止可以得到约翰逊,还可以得到詹姆斯。

之前ESPN的一名资深人士透露,在媒体曝出尼克斯和乔-约翰逊签订私下协议之一,詹姆斯表示和约翰逊关系特殊,皇帝生活中也很喜欢和约翰逊待在一起。如此一来,约翰逊反倒是成为尼克斯吸引詹姆斯的筹码。目前尼克斯吸引詹姆斯的筹码欠缺,只有大卫李名声在外。

之前《纽约邮报》报道说,无论尼克斯能否得到詹姆斯,反正他们在2010夏天肯定会得到一名球星,这名球星就是乔-约翰逊。因为尼克斯之前两个赛季大张旗鼓,忙于清空薪金空间,如果他们在2010夏天得不到一名超级球星,那么尼克斯将成为一个笑话。

因此为了保险起见,尼克斯总裁沃什利用自己在NBA的人脉关系,已经和乔-约翰逊私下达成协议:如果詹姆斯不来尼克斯,那么约翰逊就成为纽约之王。沃什和约翰逊的经纪人是要好的朋友,两人的关系持续了20多年。

如果尼克斯真能得到约翰逊的话,那么他们得到詹姆斯的可能性确实在增加。尼克斯2010年夏天的时候,将拥有3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够他们开出两份顶薪合约。因此如果尼克斯得到约翰逊之后,他们的实力补强,肯定有利于吸引其他球星加盟。

至于詹姆斯和约翰逊的磨合问题,就不存在詹姆斯和韦德这样争球权的问题。詹姆斯是一个持球型的球员,他需要球才能发挥出威力,而乔-约翰逊可以是一个接球就投的球员,所以两人之间不会存在球权纷争的问题。(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詹姆斯29次三双齐肩乔丹 小皇帝仍有望破纪录

组图:谁将辅佐皇帝登基 姚明或抱詹姆斯大腿

密友透露詹姆斯有意湖人 小皇帝有望联手科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