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中泰争霸精彩瞬间 刘层层KO泰第一高手

2010年03月20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3月19日,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龙虎争霸”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在重庆开战。首场比赛,刘层层依靠漂亮的KO击倒泰方第一高手朗塞,随后巴特尔仅用一回合便致卡鲁汉因伤退赛,第三场曹耀民因为点数劣势不敌威汉。这样前三场比赛结束后,中方2胜1负暂时领先。

19日晚8点,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首日比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揭幕,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是刘层层对阵“黑金刚”朗塞,后者有泰国“南部拳王”之称,同时还是泰国皇家卫队御用保镖。比赛仅历时四局,刘层层一记重拳KO对手,朗塞一度昏迷。第二比赛由“草原雄鹰”巴特尔对阵泰拳手卡鲁汉。比赛过程有些出乎意料,巴特尔仅用一局就速胜对手。第三比赛由中国选手曹耀民VS泰拳手威汉。比赛打满了五局,最终裁判判定泰方获胜,曹耀民因为点数劣势被淘汰。

赛事综述:

刘层层KO泰国第一高手 首日中国2胜1负

比赛视频:

刘层层重拳KO泰第1高手 致其昏厥被抬出

巴特尔仅用1局速胜 泰拳手手臂脱臼退赛

曹耀民点数劣势遭淘汰 泰拳手弯弓射雕

赛后声音:

中方教练:KO对手很意外 没想到赢得那么轻松

泰选手被打昏是他自找 曹耀民输给“潜规则”

>>> 点击进入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rryh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