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宝马车大奖诱惑 中巡赛张家港站高分不断刷新

2010年03月20日01:21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江苏张家港3月19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今天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单杆榜每天都在被刷新,这与宝马车满分大奖的刺激不无关系。

去年中巡赛郑州站,于德陆打出国内赛事第一个满分147,获得了来自地方台协、俱乐部和器材商的多份高额奖金,也掀起了一个满分热潮。今年中巡赛赞助商们对满分格外看重,以宝马车作为满分的奖品。

这样的大奖甚至超过了一站中巡赛的总奖金,球手们自然都十分渴望。而本次张家港站开赛后,果然不断地出现高分。首先是头号种子梅希文在首日轰出单杆128分,第二日则有更多的高分出现。

昨天先是唐俊在上午的比赛中打出了单杆138分,此后于德陆在下午轰出单杆140分。而金龙在晚上的比赛打出非常精彩的一杆,凭借三次超高难度的叫位轰出单杆141分。

今天金龙的141分又被刷新,肖国栋轰出单杆143分领跑单杆榜,这也是这也是国内顶级赛事有史以来的第三高分。第一高分自然是于德陆的满分147,第二高分则是梁文博在04年全国排名赛上海站打出的145分。

打出143分后肖国栋十分开心,他赛后说:“宝马车实在太有诱惑力了,这次比赛大家打出了很多高分,使比赛变得非常精彩。”(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