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现场:曹耀民点数劣势遭淘汰 泰拳手弯弓射雕

2010年03月19日2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19日讯(记者吕长伟/摄像魏笑一)今晚8点,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首日比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揭幕。第三比赛由中国选手曹耀民VS泰拳手威汉。比赛打满了五局,最终裁判判定泰方获胜,曹耀民因为点数劣势被淘汰。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异常激烈,面对身高比自己高的威汉,曹耀民很主动,第二局他利用组合拳将对手击倒对手,在裁判数秒后,威汉又站了起来;第三局,抱摔将对手摔倒在地,随后他又抓住对方后脚直接将对手掀翻到了拳台的护绳外,对方显得非常狼狈;第四局,曹耀民同样被对手摔出绳外。

比起前两位泰选手,出战第三场比赛的威汉很有表演天赋,每局比赛开始前他都要先在观众挥舞着拳头面前“表演”一番,不时惹来阵阵笑声。第五局一开始,威汉又扭动腰躯在观众面前展现了自己的表演天赋,有观众起哄似的大喊“放倒他”,一旁的曹耀民高举双拳向现场观众致意。

由于双方实力接近,五局比赛后,裁判只能通过数点数判定比赛胜负,最终,威汉凭借点数获胜,这样首日比赛中泰双方打成了2-1。有意思的是善于表演的威汉先在拳台上做了一个翻滚的动作,起身后他又做了一个弯弓射雕的动作庆祝胜利。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