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现场:刘层层KO泰国第一高手 致其昏厥被抬出

2010年03月19日2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19日讯(记者吕长伟)今晚8点,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首日比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揭幕,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是刘层层对阵“黑金刚”朗塞,后者有泰国“南部拳王”之称,同时还是泰国皇家卫队御用保镖。比赛仅历时四局,刘层层一记重拳KO对手,朗塞一度昏迷。

比赛是无差别级,由于规则对泰拳全部放开,这对于泰方来说更有利,刘层层主要采用摔法与对手周旋。首局比赛,刘层层一上来就用一个漂亮的抱摔先得一分,后面他连续使用摔法将对手摔倒在地;第二局中段,刘层层的摔法继续逞威,在两人相持时他将对手举起,差点将对手摔下拳台。随后的第三局,刘层层的战术依旧比较主动,但对手一记重拳狠狠地击中了他的头部,随后,他在反击中将对手踢倒,在两人相持过程中,他将对手高高抱起重重地摔在地上。

第四局比赛,出现了惊人的一幕,刘层层一度非常被动,但比赛瞬息万变,在一次进攻中,刘层层佯攻对手下盘,同时他迅速地使用一记重拳击中对手头部,这一拳也将朗塞狠狠地击倒在地,刘层层实现KO。

朗塞倒地后一度昏迷不醒,现场医护人员立即对他进行了按摩和救治,大约1分钟后,朗塞才苏醒过来,但他已经无法站立,直接被工作人员抬下了拳台,裁判最终判定刘层层KO获胜。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