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林志杰惊讶入围MVP竞争 自嘲不敢PK大巴(图)

2010年03月19日1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志杰惊讶入围MVP竞争 自嘲不敢PK大巴(图)

谦逊的林志杰手持QQ公仔

腾讯体育3月19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啊,我也有这个荣幸吗?”得知自己入围常规赛MVP的竞争,“野兽”林志杰露出惊讶的表情。仅仅效力CBA一个赛季,林志杰就与巴特儿、王治郅一同角逐MVP,林志杰谦虚笑称自己的能力还不够。北京时间3月20日,2010年CBA全明星赛即将在北京五棵松球馆打响,林志杰将代表南方明星出战。

根据本赛季MVP的评选规则,MVP首先必须是内援,常规赛参赛场次在28场(包含28场)之上,球队成绩在前三名,各项数据在排行中名列前茅。根据这几项标准,篮协将本赛季常规赛的候选人定为广东队的朱芳雨、王仕鹏、新疆队的巴特尔以及广厦的林志杰。本赛季常规赛出场32场,场均得到12分的林志杰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其实我认为自己的表现并没这个能力选到这个奖项,我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并没有打得非常好,下一个赛季希望自己能够打好。”对于与巴特尔竞争常规赛MVP,林志杰自言很惭愧。

本次全明星赛,林志杰入选南方明星队替补阵容,林志杰显得很兴奋。“这次和主教练一起来,当然会比较放心一点,来了这里就是尽情的享受吧。在场上全力以赴,每一个处理球都要好好的谨慎专注,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对于能否当选全明星MVP,林志杰似乎并没有多考虑。除了代表南方明星队上场比赛,林志杰还将在技巧挑战赛中亮相。“我也是感觉很莫名其妙,突然有这个项目要我参加,不过我还是以玩的心态来打吧。”野兽笑着说到。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