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亚冠战前现火爆攻击力 洪元硕面临用人难

2010年03月19日17:50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两场教学赛打进16个球,国安队员的状态已经被完全调整了出来。这也给教练组带来了一个困扰,“状态都差不多,你说带谁不带谁啊。”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

3月18日下午在香河基地,国安队与北理工进行了第二场教学热身赛,结果以大部分主力先发出场的国安继前天9比1大胜之后,再次打出了7比0的超高比分,这也让教练组陷入了“究竟带谁去韩国参加亚冠”的困扰中。

昨天的热身赛,洪元硕排出了与前天完全不同的首发,徐云龙、马季奇、黄博文、徐亮、乔尔等球队主力都先发出场,结果和前天的比赛一样,国安很快就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杜文辉连续第二天上演帽子戏法,王长庆、乔尔和王晓龙也有进球,甚至连马季奇都打进一球。

两场教学赛打进16个球,国安队员的状态已经被完全调整了出来。这也给教练组带来了一个困扰,“状态都差不多,你说带谁不带谁啊。”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

今天下午,国安将在工体重新集中进行恢复性训练,明天下午,全队将出发前往韩国城南市,备战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