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巴特尔抱QQ公仔 笑称自己太老“不配”当MVP

2010年03月19日16: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特尔抱QQ公仔 笑称自己太老“不配”当MVP

巴特尔手持QQ公仔

腾讯体育3月19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怎么又选我了?这么老还选我?”听闻再次当选常规赛MVP,大巴自嘲的说到。北京时间3月20日,2010年CBA全明星赛即将在北京五棵松球馆打响。19日下午,刚刚当选CBA常规赛MVP的巴特尔抵达北京,怀抱QQ公仔的大巴调侃起自己的MVP头衔。

下午四点,新疆队搭乘的大巴出现在球员酒店门前,等在酒店门前多时的20余名记者立刻蜂拥而上,围堵大巴。场上霸气十足的大巴一身休闲打扮,背挎LV经典挎包,平添了几分时尚感,尽管季后赛5天后就要打响,大巴的状态却显得很放松。“怎么又选我了?这么老还选我”刚刚再次当选常规赛MVP的他自嘲的说到。35岁的巴特尔本赛季场均拿到13.7分10篮板球4助攻,新疆在他的率领下以27胜5负的成绩获得常规赛亚军,并且在常规赛中两次击败广东队。此外巴特尔也在本赛季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位得分过7000、篮板过4000、助攻过1000的球员。

本次全明星,组委会别出心裁的设计了球员上场的环节,每名首发球员都要和着背景音乐大秀舞技。“大巴会选新疆舞吧?”老记们笑着调侃到。“要跳我也得跳蒙古舞啊,我是蒙古人。不过我和他们说了,表演的机会还是留给年轻人吧,我就不跳了。”场上霸气十足的大巴对于自己的舞技似乎并不自信。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