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五大问号两大猜测 郭晶晶霍启刚到底婚不婚

2010年03月19日14:43中国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五大问号两大猜测 郭晶晶霍启刚到底婚不婚

郭晶晶写真低胸装亮相

2009年年底的东亚运动会,郭女皇的粉红色问号充满神秘感地在香江之上璀璨。

跳板上的竞逐远不及香江富公子霍启刚的婚事惹人注意。

香港的报纸、电视和网站频繁出现着两个名字——郭晶晶和霍启刚。从霍启刚减肥为结婚,到霍震霆亲口承认喜事将近,到《壹周刊》爆料两人已经分手,到好友证实二人感情依旧,再到郭晶晶赛后进入停训修养——2010年,郭晶晶与霍启刚到底要结婚,还是会分手,成为所有人心中大大的问号。

正方:“晶刚”今年喜结连理

传言一:霍公子为婚礼瘦身

早在中国代表团抵港参加东亚运动会之时,香港便有八卦杂志把郭晶晶和霍启刚之前的合影放在封面以吸引眼球,并称霍震霆在一次采访中“说漏嘴”,透露了长子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期”,并指两人将于东亚运动会结束后便正式结婚。尽管这已不是第一次传出“晶刚恋”要修成正果的新闻,但在东亚运动会即将开幕之时,这样的花边还是相当吸引眼球。港媒甚至还煞有介事地通过照片对比指霍公子近一个月瘦了不少,由此猜测其可能是在“为了婚礼减肥”。

接近真相:

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霍启刚只是正常地减肥而已,“他有正常进餐,只是增加了运动量而已”。她更笑着说自己也要向儿子请教减肥的方法,对于结婚一事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这一传言很有可能是东亚运前八卦的香港媒体的一次“拉郎配”。

传言二:准公公透露婚期

本届东亚运动会开幕,港媒传出郭晶晶的准公公霍震霆在记者的追问下首度松口,表示“儿子和郭晶晶将在东亚运动会后结婚。”而后该消息被内地各媒体纷纷转载,成为了茶余饭后谈论的热点话题, 好不热闹。更有甚者称“霍家准备用1亿元天价迎娶郭晶晶。”

接近真相:

看看霍家此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口风吧。

此后不久,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出席“关岛之夜”活动的霍震霆郑重辟谣说:“我从来没有说过他们东亚运后结婚。”而对于天价迎娶儿媳的传闻,他更是一笑置之,说道:“她是中国队运动员,关于她的事,应该去找中国奥委会,而不是来找我,找我可是找错人了。”

当记者将同样问题抛给霍震霆的二儿子霍启山时,霍启山急忙说:“结婚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你还是去问他(霍启刚)吧,我真的不知道。”

对于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事,他的母亲朱玲玲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我不想给他们太大压力。我本身不太心急,而且他们的幸福要自己争取。”朱玲玲说。

霍公子被问及婚期马上变了脸色,连称现在还不确定,他说:“如果一旦确定,一定会提前通知大家的。”打的还是太极。

传言三:郭晶晶递交退役申请

这一传言称,郭晶晶在东亚运结束后上交退役申请,随即离开国家队。香港有媒体拍到郭晶晶在港购物,随即认定这位跳水女皇是在安心购置嫁妆,准备大婚。更有甚者,在京拍到郭晶晶遛狗照片,便拿出女主角曾经的比赛照片对比后称,“晶晶明显发福,看来是为嫁入豪门生育子嗣作准备。”

接近真相:

中国跳水队掌门人周继红坚决否认郭晶晶已经申请退役,“她只是休息一段时间,当然了,未来的选择权全在郭晶晶自己手中,但目前她还没有决定退役。”

霍启刚表示:“她对于国家队很重要,不是一句话说走就走的。”

郭晶晶本人说:“我还没有想过要离开跳板,我说过我很享受跳水,今后什么时候退役我还没有考虑好。但是不论我跳还是不跳,他(霍公子)都会支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