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低价引爆高手对决 斯诺克中国赛票务销售启动

2010年03月19日15:55工人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李元浩)随着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日益临近,关于本次比赛的票务工作日益引起外界的关注。今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在北京举行开票仪式,宣告“三元食品—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票务销售正式启动。

据记者了解,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延续了以往低票价的原则,观众最低只需花上20元钱就能观看到傅家俊、马奎尔、艾伯顿、亨德利、卡特等世界顶尖选手的比赛。为了方便观众购票,今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票务由以往的一家代理改为中国票务在线、水鸟票务、永乐票务和中演票务通等四家公司联合代理,观众的购票渠道较往年有大幅扩展。

在发布会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还公布了每位球员的比赛时间和桌次,观众可以确切地了解丁俊晖、奥沙利文、墨菲、马克艾伦等每一位球星的比赛信息,并选择观看偶像球星的比赛场次。另外,中国台协和亚台联更替了本届斯诺克中国赛的两名外卡参赛选手,印度的钱德拉弃赛,亚洲台联由香港选手区志伟代替;中国台协则以实力更强的刘闯更替唐俊。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由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本届比赛由三元食品冠名。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