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名记宁选邓肯不选魔兽 霍华德坦然应对

2010年03月19日15: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马刺交战以前,ESPN的“第一镜头(First Take)”在炒作一个话题:如果你的球队可以在邓肯霍华德之间选一个,你愿意选谁?

“第一镜头”的主持人斯基普·贝勒斯的答案是肯,很出乎人意料。贝勒斯今年59岁,是全美有一定知名度的专栏作家,观点尖刻而另类,30岁不到,就曾是全美薪水最高的体育记者之一。在北京奥运会后,他曾经提出很极端的观点,认为美国该抵制奥运会,而举办只有美国运动员参加的“奥运会”,因为全世界最好的运动员都在美国职业联盟。

这次他选择邓肯,理由总算没那么荒谬。他在微博上写道:“现在,如果打季后赛,我还是会选择老迈而打法枯燥的邓肯,而不是霍华德,因为邓肯有赢家的感觉。我知道四枚戒指的蒂姆(邓肯)会挺身而出的。”

贝勒斯在达拉斯工作过很长时间,大概对得州球队有感情,不过这观点,奥兰多人哪受得了,于是比赛之后,很快有人把这话转告给了霍华德,让他做个回应,霍华德当然不服气,不过只是笑笑,似乎完全不在意。当然,反驳是必须的。

“每个人对我的打球方式,都有看法。去年我们进了总决赛,今年我的打法一点儿没变。我可不会改变自己,改变个性,我从三岁以后就开始打球了,从来没有改变过什么,篮球带给我很大快乐,一上场,我就想寻找快乐。我不在乎别人说我总是笑着,不够凶悍,这是我喜欢的事儿,不是吗?”

于是有人接着问:“贝勒斯的言论,有没有刺激你的发挥?”霍华德笑了:“斯科蒂·皮蓬也说过同样的话。我只知道,想赢球,就得努力干活,有时候我的投篮并不好,可我一样很努力。贝勒斯可以上百万次地不选我,可他从没穿过条纹球衣,从没上过地板,打过任何比赛。批评球员是他们的工作,他们拿钱,就是为了让我们受到激励。贝勒斯说过每个人的坏话,他曾经叫勒布朗为‘詹姆斯王子’,勒布朗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他都不认为勒布朗有多好。这只是某些人闲聊而已。”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