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山东小将双喜临门 CBA星锐赛篮球峰会两不误

2010年03月19日15:15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从篮协有关方面获悉,山东黄金男篮小将睢冉参加完本周六的CBA星锐赛后,将赴美国参加耐克篮球峰会对抗赛,可谓虎年双喜临门。

自1995年创办至今的耐克篮球峰会对抗赛可以说是NBA星探发掘新秀的一个大舞台,对阵双方是由耐克公司选出的国际联队和美国高中生联队或青年队。15年来,参加该项赛事的球员已经有1人成为NBA的状元郎,5人成为榜眼。在去年NBA选秀大会的前20位球员中,有7人曾参加过此项赛事。之前中国球员王治郅和易建联都曾参加过本项赛事。今年的对抗赛将于4月11日在波特兰开拓者的主场玫瑰花园球馆举行,睢冉将和来自其他8个国家的9名球员一起组成国际青年联队,对阵美国高中生联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