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入主增老帅留任胜算 布朗:和他一起放心

2010年03月19日14: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猫从此改姓乔丹,这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是件好事,这其中就包括现任主帅拉里·布朗。

老布朗自从上赛季受乔丹邀请,成为山猫主帅后,便一直很努力地想做好自己的工作,虽然其间一度有快艇等多支球队利诱老布朗,希望其离开夏洛特,但是因为乔老板的个人魅力,老布朗并不为所动。非但如此,还曾在媒体面前好好赞扬了一下乔丹。“谁都想看看乔丹成为球队大老板之后会是何种场景,反正我是无法想象没有乔丹的NBA会是什么样子。能为他工作感觉非常棒,和他在一起,我们也很放心。”老布朗说。

得知NBA已经批准乔丹收购山猫,成为球队最大股东的消息之后,名帅老布朗留在夏洛特继续执教的可能性又多了不少。

17日,山猫完成神奇的19分大逆转战胜雷霆后,主帅布朗也相当激动,不过,他并没有将赢球的功劳统统都算在自己的爱将们身上,哪怕杰克逊下半场得到了个人20分中的18分。“我一直都在说,也说了很多次了,只要乔丹出现,他总是会将自己身上的能量传递给大家,当我们站在球馆里、站在更衣室里,每名球员都能感觉到。”老布朗笑呵呵地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