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掘金阻止黄蜂反扑 甜瓜篮板创纪录

2010年03月19日1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掘金阻止黄蜂反扑 甜瓜篮板创纪录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掘金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最终他们以93-80击败对手,卡梅隆-安东尼得到26分18个篮板4次助攻,18个篮板刷新了甜瓜职业生涯的篮板纪录,他曾经在2007年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抓下过16个篮板。

肯扬-马丁继续休战,克里斯-安德森脚踝扭伤刚刚复出,内内忙着和奥卡福角力,而么掘金的篮板谁去抢呢?答案是“梅罗”。

拿到了18个篮板,安东尼赛后也有话要说。“我本来是冲着20个篮板去的,在今天晚上要抓下20个篮板,这是我的目标,而且我知道,我们急需要这些篮板。”甜瓜说道,“我知道内内和奥卡福缠斗在一起,而我们的其他大个子要应付韦斯特,这样一来我就获得了非常好的机会去冲抢篮板。”

掘金在上半场曾经领先了27分,但是达伦-科里森在第四节引领黄蜂掀起疯狂的反扑,从而将分差缩小到9分,此时又是安东尼挺身而出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重新拉开。“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并不依赖我的得分。”安东尼说道,“我们只需要协同作战,让每个人都打出不错的比赛,J.R(史密斯)从板凳席挺身而出,命中了一些关键球,帮助我们保持大比分领先,但是到了第四节风云突变,他们开始掀起反击,这时候我们需要有人挺身而出来完成终结。”

(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