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击败灰熊4连胜 小布7中7破连中三分纪录

字号:T|T

昨日,火箭队先抑后扬,107:94拿下灰熊后,不仅在排名上反超对手,而且也拿到了赛季最长的四连胜。首发控卫布鲁克斯剪了新发型,果然“龙抬头”,全场比赛14次出手命中11球,三分球7投7中,罚球2罚2中,全场砍下31分。

小布打破海德的连续命中三分纪录后,一发不可收拾,在昨天的比赛中外线7中7的表演后,他又把自己放在了另一项统计的前列。在NBA联盟中,单场三分球命中最多并且达到100%命中率的是“狂人”斯普瑞维尔和戈登,在2003年尼克斯快船一战中,斯普瑞维尔三分线外9投9中,全场砍下38分。戈登的纪录距今更近,在2006年公牛奇才的比赛中,公牛妖刀同样在外线投出9中9的水准。

单场外线投出8中8的有小牛芬利、超音速的帕金斯马刺的史密斯和爵士队的霍纳塞克。小布的表现,已经可以排在这六位之后,位列并列第七了。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